咕咾该好好吃

第88章 丹心第十九10

我生平第一次翻车了!!!!!刚刚罗夫官方告诉我我被屏蔽了,好难过,我就发了个破自行车就被屏蔽了!!!!?气吐血,再被屏蔽我就要哭了。 

(还没有画完😭😭😭😭



羡羡被气吐血真的是太心疼了!!后面大概会在两三天后发出来!!

前4P是按照原著稍加改编的条漫 

P5是接下来舅舅和汪叽打架的预告 

P6被屏蔽了不敢发了,一个破自行车而已,真的绝望 

P7是忘羡脑洞小甜饼

P8是舅舅😭😭😭他好可怜,心疼他

P9是今天摸的汪叽大头,

P10是我拙劣的画画环境OTZ 

我一定会把后面画出来的!!!!
评论(15)
热度(7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咕咾该好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