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咾该好好吃


我请问?也不知道是哪位大爷,是你觉得我是对家?要来举报我,还是我画的太丑了,你要来举报我??哥们,生而为人,请你善良。我是不知道是谁,可你这种行为在赶走本来喜欢这个的人.....


我链接放评论区了,


我不是很想骂人的,但我今天实在是有点生气,不止一次两次了,我最近没有发动态就是因为总有人把别人辛苦了大半个月的成果毁掉,我不明白这是你很开心还是啥的?


我只想笑笑呵呵了,我好几条都是在热榜都下了的时候被屏蔽?不是人为是什么,莫名其妙,你不爽你就自己刷自己想看的tag,别个人制造麻烦制造糟心好吗?

评论(14)
热度(142)
回到首页
© 咕咾该好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